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崇阳县统计局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崇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来源:本站 录入:{Ky_录入} 【字体:

中国崇阳网消息 全媒体记者邹兰报道:1月9日,崇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作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光勇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主持会议。

杭莺认为,自9月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崇阳县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对表对标抓推进、从严从实抓整改,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全县党员干部强化理论学习、不忘初心,政治站位的高度不断提升;坚定理想信念,笃信重行、内外一致的行动自觉不断增强;直面问题矛盾,苦干实干、进取担当的精神不断迸发;牢记党的宗旨,为民谋利、为民尽责成效不断显现;坚守精神高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境界不断升华。

杭莺要求,要认真梳理、系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必须紧抓不放;聚焦问题是重点,必须创新突破;群众参与是基础,必须敞开大门;督促指导是保证,必须从严从实。

杭莺强调,要巩固成果,发扬经验,推动主题教育常抓常新。理论武装要入心见行,问题整改要紧盯不放,制度建设要固本立新,从严治党要常抓不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崇阳高质量发展。

郑光勇认为,崇阳县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带来了深刻变化。对下一步工作,郑光勇要求,要坚持久久为功,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坚持常抓不懈,推进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持续深化;要坚持担当作为,推进新时代新的伟大格局;要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县级治理科学化、现代化;要坚持以上率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就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郑俊华要求,要结好账,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各项指标落实到位;要谋开局,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顺利实现“开门红”;要广联络,广泛接触、了解和掌握大量招商项目信息,做好春节招商工作;要造氛围,组织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抓好整治“两违”、“两禁”工作,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丰富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要访贫苦,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临时生活困难;要保稳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春运安全检查,保障市场供应,切实做好突发事件的预防处置工作;要守清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严明的纪律筑牢抵制节日“四风”的“坚固围墙”。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领导,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