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崇阳县统计局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崇阳县召开2020年农业统计年报暨农产量遥感测量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统计局 录入:Gov137 【字体:

11月20日,崇阳县统计局召开了2020年农业统计年报暨农产量遥感测量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分管农业统计工作的副局长陈金辉主持,12个乡镇具体负责业务的统计员及农产量遥感测量抽样的15个村辅调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县统计局第一产业股股长刘雨文同志开展2020年年报、县乡村卡网上直报及2021年定期报表业务培训;二是县统计局第一产业股专业人员刘燊同志开展农产量遥感测量业务培训;三是统计局陈金辉同志传达省农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各类报表填报具体事项做讲解及强调。下午全体人员到农产量遥感测量抽样地块开展实地操作培训。


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辉最后提出“四提高、四把握”的要求,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热点难点问题;二是提高能力建设,把握工作重点;三是提高基础工作,把握数据质量;四是提高工作效率,把握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