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崇阳县统计局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程良世一行来崇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统计局 录入:Gov137 【字体:

9月4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程良世一行来我县开展粮食及畜牧生产形势调研,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农业调查处处长舒振斌、农村调查处副处长朱利明、国家统计局咸宁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胡敏、党组成员、副队长韩莉陪同调研,调研主要以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的形式进行,崇阳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石磊参加座谈。

首先,调研组听取县委县政府、县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粮食生产及畜牧生产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询问我县应对干旱高温天气及重大疫情的相关措施、取得的成效及下步打算。然后,调研组与我县正大集团总经理、种粮大户、养殖大户开展座谈。当了解到我县正大集团没有发生一例重大疫情,1-8月份出栏量反而增加两万头时,调研组很感兴趣,仔细询问了解正大集团的疫情防控措施及经验。当了解到种养殖大户受冲击很大,损失惨重时,又鼓励他们重拾信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最后,程良世向参加座谈的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座谈信息量很大,反映的情况清晰、具体,调研组会一并整理,向省委省政府提交,以供决策。他强调,面对当前困难、复杂的形势,对干旱高温天气,我们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对重大疫情防治我们要向正大集团学习,科学养殖、系统防治,千方百计稳定粮食生产及畜牧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