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崇阳县统计局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统计局谢平副局长来我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统计局 录入:Gov137 【字体:

2020年330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平一行来我县调研工业企业和投资项目工复产情况,县统计局局长陈正良、副局长刘浪,县发改局项目办主任刘园林、科经局龚磊明副局长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项目办主任刘园林和科经局龚磊明副局长汇报了我县工业企业、投资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我县复工复产的作法,同时汇报了企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谢平一行前往5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认真观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复工后施工情况的介绍,仔细查看施工现场。 

谢平对我县复工复产情况的进展及作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疫情后对工业、投资复工复产措施得力,推进有序,速度快,工作扎实。他指出,此次调研旨在帮助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希望我县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两手抓两不误,抢抓有利时机,迎难而上,加快工业、投资项目复工复产,促进全县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