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崇阳县统计局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崇阳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统计局 录入:Gov137 【字体:

6月15日晚,崇阳县统计局党员干部会同天城镇驻村干部一起,到天城镇谢家坳村开展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当地民生问题,为老百姓纾困解难。

该村一组村民陈进军反映,组里当家塘水位长期较低,存不住水,起不到灌溉作用,并且存在安全隐患。经与相关部门沟通,定于10月份等到无水期会联系大型机械进行整修作业。


村民陈玉农反映,自己身患重病,感谢政府照顾,已为本人办理低保,如今爱人为照顾自己无法外出务工,希望能够也为她合并办理,纳入低保。经沟通民政部门了解政策,该户符合合并办理条件,督促其尽快准备申报资料进行申报。


活动中,还一并详细了解了齐家大坝闸门年久失修问题、沟渠漏水问题等,也一一给与了回复,并提出解决方案,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