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崇阳县统计局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崇阳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统计局 录入:Gov137 【字体: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10月8日下午,崇阳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良代表局党组向各位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了节日慰问金,介绍了统计局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感谢退休老干部为统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老干部退休不退色,继续为崇阳统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 等文章。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为各位老同事的重逢交流提供了平台,对局党组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他们感受到了局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感受到了统计事业的发展与变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统计工作,为统计事业献言献策,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